完美性感曲線心選擇~♥♥日本ArgentDa科技280魔塑褲襪  保暖兼瘦腿 超愛我那優美腿部線條

我的腿部很容易產生浮腫的情形,尤其是到了下午還會有大小腳的問題,所以穿起短褲/短裙就會缺少了那麼一點自信!

人要衣裝可是一點也沒錯,我是個粗魯的人~台製的薄型或偏厚的褲襪,已經不知被我穿壞多少雙了,有些還只有一次壽命~真是殘念~XD

日本ArgentDa科技280魔塑褲襪,百分百日本製造,品質值得信賴,因為日本人對於品質上的嚴格把關是無庸置疑的

小C選了秋冬不透膚款的塑腿襪,有了這雙襪子冬天可以盡情享受穿著短裙啦~笑)))

魔塑褲襪的包裝盒體面大方,超有質感的呢~


魔塑褲襪跟一般的台製褲襪不同,絕非隨便拉扯即可穿上的那種~那種材質的褲襪對我來說通常只有1~2次的壽命而已

想要輕鬆又順利的穿上魔塑褲襪,還是要依照廠商所提供的建議來穿著,才是最正確的喔!

尺寸近拍 型號有三種,我挑選的是中等的280D,長期久站的空姐或櫃姐是可以直接挑戰360D

丹數越高塑腿的效果越好,也更能達到雕塑腿部線條的作用

貼心的廠商隨貨附上了中文的穿著使用說明,外盒上的圖示說明是日文的

中文的說明總是多了一份親切感呢~我就是照著下列的1~4步驟把褲襪穿著在身上的喔!

選擇魔塑褲襪的理由~光是看到耐穿40倍又能激瘦2-6CM,精打細算的我~再怎樣也是會選這款啊!

7分段雕塑設計

人體工學腿型織裁

耐穿40倍up

瞬間激瘦2-6CM

透氣度200%

透膚自然顏色不假腿

以前在挑選褲襪的時候,總是會以價格作為優先考量,但真正好穿嗎??其實沒有ㄟ

不僅悶熱難受穿不住,而且完全是鬆垮垮沒什麼彈性,完全無法達到雕塑線條的效果,更慘的是~只要一不小心被指甲劃到就勾紗,整雙也就報銷了

舒適柔軟的材質,腳掌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大腿到屁股部位均有漸進式塑型設計,魔塑褲襪的七段式分壓設計,減輕腿部壓力

小C依照穿著方法四步驟開始著裝囉~

兩隻腳掌都套上,整雙都是黑色,不透膚

接下來要慢慢的往上拉至屁股處,就大功告成啦!

穿著的時候要左右兩隻腳平均分配,輪流往上拉~不可只單獨先穿一隻腳,這樣會早成拉不上去的情形

顏色超飽滿,從背面看來似乎就是穿了一條黑色內搭褲的感覺

整體的腿部線條很優美,超喜歡這樣的腿型

屁股&大腿的地方包覆性超高,將整個臀部都往上拉提,完全不會外擴

一整個就是有翹臀的效果~也太性感了吧!


還有啊~減壓式的設計,下班身感到很輕盈,走起路來輕鬆不費力

白天穿出門逛街走了一天都還不覺得累,所以~久站的上班族,建議可以試試看這雙魔塑襪

 

自從有了這雙日本ArgentDa科技280魔塑褲襪,就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下次要入手保暖襪~到時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啊!

官網:www.argentda.com.tw

粉絲團:ARGENTDA心機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