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內環保』OC 冷壓果汁~時尚纖飲每日補充足量的蔬果原汁, 100% 純新鮮蔬果榨成,滴滴原汁,杜絕人工添加物不含任何糖分

 

三餐當中有兩餐是外食,蔬果類的攝取上來說其實是不足夠的,市面上有許多不同品牌的蔬果汁,但大部分都是合成飲料,不然就是添加了許多的人工添加物、糖份來讓口感變得更好,吃多了會容易造成肥胖的問題。

 

最近發現有一種輕鬆無負擔的蔬果飲-OC 冷壓果汁

每日3000cc(六瓶不同口味定期為身體大掃除

 

每一瓶 OC 冷壓果汁,500ml,是由 1.3+kg 以上的新鮮綜合蔬果冷壓而成。

堅持 100% 蔬果,不加糖及人工添加物,滴滴精華,100% 蔬果原汁原味,保留完整高纖和維生素、酵素等天然營養,冷藏可保存 72 小時。


 

冷壓果汁製作過程繁複,需人工每天從買菜、洗菜、切菜、榨汁、裝瓶、清潔等動作準備一天份,3000cc六瓶不同口味的完整營養。 OC 提供一個便利的途徑給享用新鮮蔬果汁的養生同好,讓您把每天省下來的數小時,留給重要的自己及家人

當日早上新鮮現榨,並以低溫宅配的方式送貨到府,只為了給予消費者品嘗到最新鮮的果汁


一箱裡面有6瓶不同口味,每瓶500ml 的容量,這是一日份的果汁輕食餐

打開外盒,盒內有一張建議飲用方式說明&有效日期,因為是新鮮現榨,要注意冷藏有效期限並且在期限內飲用完畢喔!

每一瓶都有寫上編號,除了代表著不同的口味之外,大家收到產品後就依照瓶子上面的編號順序來飲用就可以了

蔬果的顏色很鮮綠,根本就是新鮮蔬果直接宅配到府嘛!


貼心的廠商,在盒子裡面還有放了鋁箔作為保冷呢~

 

將六種口味依序排列開來~

接下來小C要挑戰一日輕斷食法,這六瓶就是我的一整天的活力來源


【建議喝法】
每週選一天、每月連續選三天

每月或每週定期飲用「OC 冷壓果汁纖食餐」 ,執行輕斷食,暫停攝取固體食物或配合正常但較清淡的飲食;用冷壓蔬果汁內含的天然營養,趕走體內髒東西,重新為身心靈注入健康滿滿新能量!

 

【一週選 1 天或一個月連續選3天】免除要自己準備 3000cc 蔬果汁的麻煩,OC 每日為您準備新鮮冷壓的綜合蔬果汁 (每瓶 500 ml x 6 ),每1~2小時喝一瓶,讓想要養生的朋友們省去大量準備時間,讓您將新習慣輕鬆融入生活中!

編號1~3號

 

一早就先喝1號,內含紅豆水及芝麻以及富有飽足感的奇亞籽等

喝完這500cc 比吃漢堡還有飽足感~~

到了十點左右,換2號的蔬果登場,裡面有我最愛地瓜葉及百香果等成份,這瓶的成份主要是蔬菜+水果

喝起來完全是保留了蔬果的原食材鮮甜味,清爽好喝~補足了平常少吃小黃瓜&青椒這兩樣蔬菜


中午時段來瓶3號香甜可口的柳橙&胡蘿蔔汁,沒有生青味的難聞口感

連平常不喝胡蘿蔔汁的我,都愛上了~

這三瓶是4~6號


4號瓶的蔬果汁裡面有我最愛的可可成份,但市售的可可熱量超高且又偏甜,往往都要控制住想吃的衝動,以免不小心發胖

當可可與黑豆及南瓜結合在一起,意外迸出甜美的火花,微甜的口感真不錯~500cc就在遐想中不知不覺飲完

 

5號屬於堅果類的蔬果飲品,喜愛養生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口味

堅果類的味道鮮明,免除咀嚼的動作~直接以果汁的方式呈現,超適合不愛咬少吃堅果類食品的我

6號 的紫色瓶裝,裡面有我平常不敢吃的甜菜根成分,我超怕那個難聞的生青味啊~XD

嗯~加了水梨及蘋果還有檸檬成份~喝起來就是帶著蘋果香味及微酸的好喝果汁飲品,超愛這個口味!

今天在運動以及喝喝OC冷壓果之中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很幸福的補充了3000cc 不同的蔬果飲品,一整天下來有些許的肌餓感,就搭配吃一些高纖餅乾

平常其實很少會喝到3000cc的水,加上我本身是不太喜歡喝無味道水的人

要我喝上如此大量的水,真的很難達成~

OC冷壓果汁,六種口味滿足一整天的需求,免除上市場採買一堆食材費食又費力的麻煩。

喝完的隔天嗯嗯順暢,連體內堆積的宿便都清空了,沒想到上了秤子竟然少了一公斤耶!現在~我每天都期待喝OC冷壓果汁


好康分享~

加入【OC冷壓果汁 官方Line @JUICEOC
並說出活動關鍵字「OC冬季暖心贈好禮」,下單購買任何品項,皆可多贈送Baby OC (265ml,口味隨機)乙瓶!


 

OCJuice官網 http://goo.gl/DnQYp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