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肌朋友的福音 INNOXA愛若莎 溫和調理洗顏乳

  

對於愛若莎這個品牌可是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家人用粉色活齡洗顏露 有給他偷拿來用~呵呵

 

 先帶大家認識一下INNOXA愛若莎

澳洲品牌-百分百原裝進口:

  澳洲原地生產製造,通過澳洲當地CGMP檢驗,加上台灣SGS認證把關。
 
不用出國,就能輕鬆享受國際級的奢華護膚饗宴!

 

天然、純淨、溫和 “無傷害”:

  為膚質脆弱患者,開發一系列天然純淨、溫和不傷肌膚的專業護膚產品。
 
全商品堅持不做動物性試驗,使用突破性的植物成分及高品質天然萃取原
 
料,獨特專利配方呵護您肌膚。

 

榮獲國際多項大獎:

  創立1920年已有近一世紀發展的歷史,經典品牌依然屹立不搖,並多次榮獲澳洲、

南非多項大獎肯定,秉持著核心觀念:「健康肌膚為基礎,才能永恆美麗!

 

愛若莎 溫和調理洗顏乳 是我這種敏感肌適用的 怎麼這麼好 還有這種量身打造的洗顏乳啊!

 

天空藍的軟管式包裝  自澳洲空運來台 好高級啊~可真是了得 

150ml的大容量 就是要我努力使用 愛上愛若莎嘛!!



 

愛若莎的用心程度還不只有這樣

直接擠軟管竟然擠不出洗顏乳 原來是要先將瓶蓋轉開 把鋁箔膠膜撕去才行啦!! 我好老土喔!

包裝真是用心 不管坐飛機 還是坐船來台灣 都不會外露啦!! 

 
 

現在可以看到我掌心上的 溫和調理洗顏乳 是乳液狀的白色質地 乍看之下我真的以為是乳液

無皂 無泡沫 無香精 的天然植物成分 搓揉後不會起泡喔!


 

邊搓揉邊感受細緻的質地 隨後均勻塗抹於已打溼的臉部


 

白天出門時會擦上防曬乳 洗顏乳本身有卸妝的效果 不需額外做卸妝動作呢

洗後完全沒有緊繃感 有種清爽的感覺

用指腹觸碰 可以明顯感受到臉部柔嫩的感覺

 

我的臉最近有脫皮 乾癢的現象

連續使用7天 為我肌膚帶來了什麼樣的改變呢? 

答案是 淨白 透亮 摸起來很滑很順 添加保濕成分 脫皮現象已改善


 

再來看看連續使用14天之後改變


 

和調理洗顏乳深層潔淨肌膚 可以將髒污徹底洗淨

原本因泛油光而冒痘痘的額頭

現在看起來不僅明亮 也沒有新的痘痘生成

 

敏弱肌膚最怕就是使用到添加酒精以及一些特殊香精香料的產品

臉部馬上就會產生敏感情況 比方發癢 紅腫....

 

INNOXA愛若莎 溫和調理洗顏乳 是真正幫敏弱肌量身打造

純天然植物萃取

提供保濕效果和維持肌膚平衡

添加洋甘菊成份 能溫和舒緩 保護敏感性肌膚 避免環境傷害

洗淨後 肌膚不緊繃 感覺細緻光滑

 

如果您也跟我一樣 是脆弱膚質 或 敏感膚質

可以嘗試看看INNOXA愛若莎 溫和調理洗顏乳

 

更多的產品介紹請上

官網&線上購:http://www.innoxa.com.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oxa.taiwan?fref=ts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本內文之『成分』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