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看窗外太陽高掛在天空,天氣晴朗,不出去走走不行~

於是決定到台北西門町逛逛街拉~

逛著逛著,偶然在巷子裡發現一家裝潢很可愛的Salon店

魔髮Hair Salon!

看看我這又亂又毛躁又長的頭髮

是該去整理整理啦~

一進去,老闆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馬上替我們帶位,還貼心的呈上了一杯水呢~

來看看店裡的環境吧

店門口的介紹

牆壁有許多復古式相框

座位旁邊有個很貼心的東西

乍看下是個普通的椅子,其實他的椅子可以翻開來放包包哦~

很喜歡的設計~

就位沒多久,設計師馬上就來詢問我需要什麼服務

這次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除了稍為修短之外,還想燙個內彎!

和設計師討論過後,就開始動工啦

原本雜亂的頭髮

先把分岔的髮尾修一修

剪完後,設計師在要燙的髮尾上了有點像髮膠的東西(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那是什麼XD)

接著,用這個機器應該是要讓剛剛塗在髮尾的髮膠吸收到髮尾

烘乾完後,就去洗頭

洗完後,頭髮就被捲了好多個髮捲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後,終於燙好啦

之後有上藥水,又經過了一段時間後,在去洗了一次頭,順便護了髮

護了15分鐘的髮後,設計師用吹風機汗大捲梳幫我把髮尾吹成內彎

不錯吧~還滿喜歡我的新髮型~~~

除了燙需要等比較久之外,其他的服務都很滿意呦~

魔法概念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3號1F (西門站6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80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