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成為上班族之後,久坐真的已經變成無可避免的職業病😫

時間久了不只體態漸漸開始走樣,連精神狀況也不是太好,就好像是身體發出了求救訊號一般🆘

為了不讓30歲之後的自己後悔,真的趁年輕就要開始好好保養身體才行💪

下定決心要開始改變的我,二話不說立馬加入園區內的健身房會員,開啟了我的健身之路!!!

上網爬文發現高蛋白飲品好像真的是每個運動員不可或缺的好朋友,身為健身初學者的我當然也要入手跟上才行~

問了身邊運動的朋友和教練都推薦我Simple Protrein欣波食品的極簡乳清蛋白,不只清爽好喝又能兼顧營養攝取👌

腦波超弱的我聽了大家的推薦當然要馬上下單買來試試看,這次挑了幾款我比較喜歡的口味,也一起開箱給大家😉

S__39075853.jpg

乳清蛋白其實不只是健身族群可以喝,一般外食族蛋白質攝取不足也非常適合飲用👍

Simple Protrein與其他品牌的不同在於口感和成分,試過市面上的乳清喝起來總是有股化學又人工的味道,有時候泡了一整杯還喝不完…

欣波食品的極簡乳清蛋白為了打破傳統乳清不好喝的迷思,嚴選純淨的天然配方,成分簡單且無人工添加劑,讓消費者能0負擔的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

S__39075856.jpg

一開始在挑選口味時,讓我不小心入坑的最主要原因→竟然有紫心薯口味!!!外面很少看到紫心薯風味的乳清,看到我最愛的地瓜當然第一個放進購物車😍

官網上的乳清蛋白一系列其實還有超多種類,這次挑了幾款熱門產品一起分享心得給大家~

一共挑了4種口味,分別有紫心薯/濃可可/醇芝麻/英式奶茶,每款都是超熱銷款式,還附上350ml的Simple搖搖杯,出門或在家飲用都超方便!!!

S__39075855.jpg

除了乳清本身口感清爽又順口之外,香氣也很足夠,重點是對於平常習慣喝無糖飲料的我來說完全不甜🙆‍♀️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只要倒入乳清蛋白粉,再加入約180ml的冷水/牛奶至搖搖杯中,上下搖晃or攪拌均勻即可飲用,沖泡好溶解又能攜帶方便

S__39125020.jpg

S__39125021.jpg

S__39125032.jpg

平時習慣下班後去運動的我,下班前or運動後就會泡一杯乳清蛋白來喝,還因此而戒掉了之前天天必須來一杯的手搖飲~

讓我能百喝不厭的原因除了口味多元可以常常替換喝不會膩之外,更重要的是產品來源單純,加上優質的濃縮蛋白,讓我可以非常安心的飲用✅

S__39125035.jpg

S__39125033.jpg

這麼多口味裡我最愛的紫心薯,別看它小小一包,每一份含20g蛋白質&1.2g膳食纖維,一小杯就能讓我補充到超高含量的營養成分~

一泡開就有濃郁的地瓜香氣,口感濃郁又好喝,尤其是炎熱的夏天來一杯清新又爽口,嘗鮮後已經變成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乳清蛋白飲了👑

S__39125036.jpg

除了紫心薯口味之外,濃可可/醇芝麻/英式奶茶也是我喝過口感最像一般飲料的乳清飲~

喝起來天然順口的秘訣,全因為選用頂級天然的原料取代便宜人工添加劑,才能做出外面喝不到的濃醇香氣😋完全顛覆了我對一般乳清蛋白口感的想像

S__39125031.jpg

成分越是簡單,其實成本就越高,Simple Protrein不只更致力於研發少添加的產品,還因此獲得雙潔淨標章的認可💯

原料及製程皆符合標準且無農藥殘留等等,讓消費者能輕鬆購物又有保障~~~

不管是像我一樣愛好運動的健身族群或是外食族,都一定要試試Simple Protrien極簡乳清蛋白,一起享用無負擔的美味乳清飲品🥤

《Simple Protrien欣波食品》

官網: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IG粉絲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c愛漂亮 的頭像
    小c愛漂亮

    小c愛漂亮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