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指甲彩亮片極速卸妝新革命【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水溶性安全配方,溫和不熏鼻,戀上指彩的美好 

在為指甲添上新衣之前,我習慣性先塗上護甲油,有了【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直接省略護甲油的步驟,使用後的甲面平滑柔順,讓後續的指彩能均勻上色。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明星色號如下,還有一款讓指緣更柔軟細緻又能軟化甲面的好物指緣凝膠筆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5ml

    UNT亮片指甲彩 15mlKA035 流星語)

    UNT純色指甲彩 15mlGD055 薔薇謀殺案、LJ035 赫本)

    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10ml


亮片指彩我幾乎不敢恭維,因為以前有過不好的經驗,用大量的去光水用力擦拭才清潔乾淨,結果搞得甲面變得黯淡無光澤,真氣人。。

馬上試試看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如何快速的將亮片指彩清潔溜溜

 

這次示範的亮片指彩是KA035 流星語~很有聖誕節的fu,顏色超美

 

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使用方式:

1.塗抹前先清理甲面,不可有水份、髒汙、油脂。
2.
刷毛沾取適量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於整片甲面上均勻薄塗1-2層。請勿塗抹到指緣的肌膚,避免整片過早脫落。
3.
等待約3-5分鐘,直到基底油完全乾燥。
4.
接著可於甲面上純色指甲彩或亮片指甲彩

塗上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後的甲面帶有光澤感,摸起來平滑無阻力。,類似透明指甲油,不會有難聞的刺鼻味道 



塗上KA035 流星語的甲面閃閃惹人愛,平常從為嘗試過黑色指彩的我,使用後一整個就顛覆了我的想法,會讓膚色更顯白呢!

 

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以軟管式包裝,前端為毛刷式設計,刷頭柔軟細緻

 

取適量「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塗抹於指緣,等待約2-3分鐘讓指緣與指彩邊緣軟化。

 

可以搭配櫸木棒或是以指甲輕摳的方式將指彩撕除,我個人是以指甲的方式摳除,還蠻容易撕起來的

指緣兩側因為塗上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故須搭配使用少量去光水潔淨

用棉花棒沾取少量去光水去除即可。


 

GD055 薔薇謀殺案

喜氣洋洋的大紅色,塗於指甲上同樣很顯白,讓手部肌膚看起來變得更白

 

先塗上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等待乾燥之後在塗上GD055 薔薇謀殺案

 

LJ035 赫本

上課時就擦上這個保護色,因為他幾乎與我的甲皮顏色相同

 

不論是亮片或是彩繪指甲油,有了亮片瞬卸基底油通通都難不倒




輕輕一撕指彩掰掰,我一旁的小表妹看到我在擦這幾瓶指甲油

一整個下午吵不停,他也想擦~姐姐我就偷偷幫他擦了GD055 薔薇謀殺案,她樂得合不攏嘴啊!

 

GD055 薔薇謀殺案、LJ035 赫本皆可以彩繪的方式玩指彩

§    運用在彩繪時的使用方式:

1.塗上2層白色指彩,讓後續的彩繪顏色更加鮮豔真實。
2.
刷毛沾取多量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在指緣與指緣周邊的皮膚上厚塗1層。
3.
等待約3-5分鐘,直到基底油完全乾燥形成薄膜。可用指腹輕微碰觸,不會沾黏即代表全乾。
4.
將指彩堆疊塗於在海綿上,做出漸層/暈染的效果。
5.
用點壓方式把海綿上的指彩轉印到甲面上。
6.
待指彩完全乾燥後,輕輕翻起基底油邊緣,慢慢撕除整片薄膜。
7.
如無法整片撕除,用濕紙巾或在溫水下輕輕擦除即可。
8.
使用保色護甲油使指彩融合,完成繽紛彩繪。


 

剝除式基底油的方便卸除力,再也不用浪費去光水或過度搓卸指甲造成甲面不適
卸除後甲面無損傷或乾燥狀況,大勝去光水

上色後的指甲顏色飽滿柔和,看起來就是一般指甲油一樣,但他的好處是不需忍受難聞的去光水,還能保護甲面不受損。

實際體驗過後,我個人真的超推薦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哪裡買:http://w.unt.tw/6O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