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已經先做好萬全的準備要迎接即將要到來的夏天☀️

為了擁有水嫩透亮的肌膚,保養一定要做好才行~

平時美妝和保養品超愛用韓國開架品牌的我,最近發現了新的韓國品牌-『Real Barrier沛麗膚』,完全成為我的近期新歡😍

最棒的是在韓物通Korea Top官網上就買的到囉~下單不到一個禮拜就拿到了,出貨速度超迅速👍👍👍

【保養推薦】韓物通Korea Top |Real Barri

一罐裡有滿滿的高濃縮玻尿酸精華,30ml輕巧容量無論是平時居家保養或出門攜帶都很方便👌

輕透的液態質地,完全不會黏膩,清爽又有很好的吸收力,使用時更沒負擔

【保養推薦】韓物通Korea Top |Real Barri

特別設計成方便的自動型滴管,轉開瓶蓋的同時,一次就能吸取適量的濃縮精華

這麼貼心的設計對保養新手也超級友善,在使用時也能節省用量不浪費~

【保養推薦】韓物通Korea Top |Real Barri

精華成分直接砸重本強化升級成7種玻尿酸組合,小分子玻尿酸讓肌膚可以吸收得更好~

雖然是精華液但擦起來完全沒有濃稠的黏膩感,豐沛的水感可以拯救乾燥的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

【保養推薦】韓物通Korea Top |Real Barri

多種萃取物添加,可舒緩肌膚不適,藍艾菊精油更是對敏弱肌非常友善的成分之一

由裡到外強化肌膚保護力,做好保養基礎就從屏護保濕濃縮精華開始😉

【保養推薦】韓物通Korea Top |Real Barri

【韓物通Korea Top

官網👉請點我

Real Barrier沛麗膚購買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