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夜溫差好大,連肌膚都在鬧脾氣整個又乾又粗糙😔

除了基本的乳液保養之外,日常使用的沐浴乳其實也很重要~

挑選沐浴乳時我最在意的就是成份,再來就是味道了,香氛我最喜歡的就是麝香💖

上網一查發現韓國的國民品牌-『la MEMORIA』推出的記憶香氛沐浴乳系列竟然都是我最愛的麝香味道,一看到馬上加入購物車清單😍

這次購買的通路是我已經回購無數次的的平台-『韓物通KoreaTop』

無論是大眾韓國美妝/保養品牌或是經典零食/料理在韓物通KoreaTop就能一次買齊,不用花錢搭飛機就能買到韓國直送的生活用品和熱銷零食👍

【沐浴乳推薦】|韓物通KoreaTop x la MEMOR

【沐浴乳推薦】|韓物通KoreaTop x la MEMOR

la MEMORIA記憶香氛沐浴乳一共有4款香味-艷日香草調/晨靜花粉調/霞光薰衣草/深晚木質調

每一罐都含有BLOSSOM OIL COMPLEX花萃精油複合配方,低溫冷萃技術萃取出最純淨的精華,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

【沐浴乳推薦】|韓物通KoreaTop x la MEMOR

一次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即可(依照個人使用狀況而定)

輕輕搓揉就能擁有細緻又綿密的泡泡,pH5.5的弱酸性泡泡,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無負擔👌

【沐浴乳推薦】|韓物通KoreaTop x la MEMOR

【沐浴乳推薦】|韓物通KoreaTop x la MEMOR

利用熱能和壓力搓揉,香味會慢慢地釋放出來,加上獨特的AK獨家香氛膠囊技術,洗後身體就像擦上香水般散發出淡淡的典雅香氣

使用後肌膚水潤彈嫩,艷日香草調還有我也很喜歡的小蒼蘭香調,整個mix在一起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香氛💕

【沐浴乳推薦】|韓物通KoreaTop x la MEMOR

除了韓物通之外,現在在各大寶雅也可以買到la MEMORIA記憶香氛沐浴乳囉~推薦給也喜歡香氛沐浴乳的各位😉

【韓物通Korea Top-la MEMORIA記憶香氛沐浴乳】

官網購買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c愛漂亮 的頭像
    小c愛漂亮

    小c愛漂亮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