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體態相信是所有愛美的女生最注重的一件事~(當然我也不例外)

今年過年一樣還是不免俗地吃了一堆山珍海味,身材原本就不怎麼樣了,年後更是有點小發福...

於是,下定決心要開始運動的我,找來找去貨比三家之後,找到了新竹價格最親民,品質又超好的『THE GYM有家健身房』

地點位於新竹的經國路上,開車來的話,附近有路邊停車格,交通也是非常的便利


空間非常寬敞,專業的健身器材也是應有盡有




這次來體驗一對一專業教練指導的個人課程,這堂課程我非常推薦!!!

會有專業的教練帶著你一起運動並且指導你正確的運動姿勢,很適合剛開始運動,對運動還不太熟悉的人

即日起女性會員包月還多送一個月免費運動,禮拜日女生只要打卡也能免費運動哦~~~

這麼好康,走過路過真的不能錯過,想變漂亮的女生們更不能錯過!!


旁邊也有更衣室,可以帶著運動服來換

貴重物品也有置物櫃可以放哦~



課程的一開始,為了讓教練了解身體的狀況,會先做幾個簡單的小測試

依照測驗出來的結果去調配個人化的課程,其實原本以為教練會是很嚴肅的樣子

但這點在THE GYM有家健身房裡完全不需要擔心

教練就像是好朋友一樣很親切,細節也問的非常詳細,所以也不需要擔心課程的負擔會太重哦~



為了讓大家擁有更正確的運動觀念,教練會在一旁輔助你,矯正錯誤的姿勢

果然旁邊有人督促著真的就不一樣,一刻都不敢鬆懈



測試完之後,會依照每個人需要特別訓練的地方做加強

像我因為聳肩及駝背的問題較嚴重,加上腹部希望可以變得更結

教練就會引導我用正確的姿勢及調節呼吸的方式,讓訓練可以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運動的同時,也一邊告訴我如何用對的部位出力,可以讓運動的成效更好

最後趁著這次機會,問了教練如何用最正確的姿勢做仰臥起坐

這問題對超級專業的教練來說真的是小case,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我,馬上就學會了

這真的是一大收穫 ! 



對於像我這種容易怠惰、需要有人督促的人,很適合參加一對一的專業課程

除此之外,THE GYM有家健身房也有提供一對二的課程

若有好友想一起變得更健康,這裡也是很棒的選擇


只要有心,想變漂亮真的不難,尤其來到THE GYM有家健身房更是讓我離目標身材又更進一步了,真的是我運動的好夥伴!

現在更有寒假學生專案!!!各位女同學們!!!放假別再待在家追劇了,快來有家健身房讓運動變成你的興趣吧~~~

不只學生,上班族久坐也很需要運動!!平時也有許多優惠哦▼▼▼


『THE GYM 有家健身房』詳細資訊▼▼▼

電話 : 0903-759620

地址 :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38號

LINE : 0903759620

營業時間:平日9:3023:30|假日10:00~晚上22:00(有特殊休假時間粉絲團與店門口會張貼公布)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wthegym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