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年初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歲末尾牙或是部門聚餐活動,享受美味佳餚之餘,最擔心的就是吃太多負擔太重影響到排便和健康了😭

尤其加上最近工作忙碌大睡不好,上廁所頻率大亂,更是應該要好好保養一下健康才行~

說到保養,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我的口袋私藏品牌,維持我日常保健最重要的關鍵絕對不能少了『翰方御品』❤️

從漢方五行茶系列開始,我就一直是翰方御品的忠實粉絲,最近跨界與超知名的大甲鎮瀾宮聯名,推出了一系列超級吸引人的聯名商品🤩

身為翰方御品鐵粉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的新產品:鎮瀾宮聯名-漢方康普瞬暢凍組合,才剛下單這幾天馬上就收到了~

【瞬暢凍推薦】翰方御品x鎮瀾宮聯名 漢方康普瞬暢凍 享受大餐

喜歡翰方御品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所有商品都是由專業的中醫團隊研發,就連醫師們都很推薦產品的安全及專業有效很讓人放心👍

這次的漢方康普瞬暢凍當然也不例外,除了成分裡有兩種專利植萃,還有中醫師特別的七種漢方,溫和調理體質不刺激

【瞬暢凍推薦】翰方御品x鎮瀾宮聯名 漢方康普瞬暢凍 享受大餐

究竟哪些人適合食用漢方康普瞬暢凍呢~?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適時的補充保養,尤其像我一樣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更是需要!!

長時間久坐沒什麼機會運動再加上三餐外食,一個輕忽很容易就上廁所卡卡😰

這時候就更需要漢方康普瞬暢凍來拯救我,一盒內有10包,口味是我很喜歡的桂圓紅棗&康普茶香風味,吃起來微甜像果凍,很好入口😍

【瞬暢凍推薦】翰方御品x鎮瀾宮聯名 漢方康普瞬暢凍 享受大餐

翰方御品的瞬暢凍怎麼吃最有效呢?依據每個人的狀況有不同的食用建議,空腹吃會更有感覺效果更好,而且不需要天天食用,包裝上都有很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

我平時的習慣會在享受大餐之前或排便卡卡時來一包,阻斷油膩帶來的罪惡感😉

漢方康普瞬暢凍成分內有中醫師指定的黃金配方217👇

【瞬暢凍推薦】翰方御品x鎮瀾宮聯名 漢方康普瞬暢凍 享受大餐

【瞬暢凍推薦】翰方御品x鎮瀾宮聯名 漢方康普瞬暢凍 享受大餐

● 2大專利活性植萃-日本專利番石榴葉多酚 & 美國專利胰島山苦瓜:調節生理機能

● 1支專利康普茶: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 7種漢方精華:調理體質維持健康

服用後約6-8小時就會明顯有感 (依個人狀況還是會有些許不同哦),而且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

不只是加速排空,也讓原本超容易嘴饞的我變得更安心👌

【瞬暢凍推薦】翰方御品x鎮瀾宮聯名 漢方康普瞬暢凍 享受大餐

微甜的口感吃起來就像果凍一樣,重點是一包熱量只有13.8大卡,完全不會有過多的負擔,就連純素者也可以安心的食用✅

所有產品也都經過SGS認證,翰方御品真的是個非常令人放心的品牌❣️

即日起只要購買3盒以上鎮瀾宮聯名康普瞬暢凍,就送過爐加持的媽祖、虎爺平安符,各限量500組,送完為止要買要快~!!!

在新的一年有了大甲媽的保佑感覺更安心了~~~

※ 注意12歲以下的孩童和孕婦不建議食用哦

※ 入口後請細嚼慢用

【翰方御品】

官網👉請點我

太久沒排便該注意哪些事情👉請點我

中醫師排便建議👉請點我

幫助排便的穴道👉請點我

營養師教你從飲食根本改變排便問題👉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