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自信擁有閃耀光澤的秀髮與肌膚 Saholea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系列(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淨白沐浴露)

 

每個人都是希望有屬於忠於自我、有個性的風格,不論是穿搭或是保養方面都是,像我啊!最在意的就是頭髮,龜毛到甚至只要有一根頭髮讓我看到亂翹,都足以讓我很鬱卒

尤其是前一陣子耍花樣的去燙了髮尾之後,原本烏黑亮麗的髮質,就悄悄起了變化,變得毛燥凌亂感


 

森歐黎漾創新研發中心為這樣自信的年輕族群,開發了Saholea 水漾系列高端專業美髮、沐浴用品。全系列添加8種胺基酸+玻尿酸+薔薇植萃精華,輕感滋養、深層洗淨肌膚與髮絲。讓美髮、美體保養在忙碌生活中更有效率;讓每日屬於自己的沐浴時刻更加放鬆療癒。

 

水漾薔薇果油 護髮精華素、水漾薔薇植萃 輕感洗髮露、水漾薔薇植萃 淨白沐浴露一次擁有,讓我的秀髮注入多種珍貴養分

 

屬於敏感膚質的我,只要使用到了含有化學成分的產品,頭皮就會發癢並起產生頭皮屑的情形

選擇天然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對我來說是絕對必須且是重要的

 

【水漾薔薇植萃 輕感洗髮露】- 480 ml 無矽靈洗髮精,所有髮質皆適用,特別推薦給油性髮、扁塌髮。 

中小型容量的按壓瓶包裝,如果外出旅遊攜帶也是可行,像我去游泳時就是帶著走

 

取出適量於手掌心上,我的中長髮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的量即足夠

 

以雙手搓揉起泡後,自髮尾處慢慢搓洗至髮根,天然植物萃取溫和不刺激,細緻的泡沫伴隨著優雅的花香味,讓洗頭變成是一種享受

豐盈綿密的泡泡

萃取天然草本精華作為香氛原料,香氣自然不過度濃郁,有助於舒緩課業忙碌的緊張情緒,得到放鬆紓壓。


 

不含矽靈、不添加色素的輕感洗髮精,深層洗髮,洗後不黏膩蓬鬆豐盈,我在髮尾的捲髮處抹上造型品,捲度比較明顯且蓬鬆感會更為維持久

洗後富有柔亮水感的髮絲,讓我重拾自信心

 

像我這個屬於油性、扁塌髮質的人,到了隔天的下午出油情況就很不明顯,仍然保有蓬鬆髮,讓我感到超滿意的

 

【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 480 ml 

按壓瓶的包裝很方便取用,而且也能依照需求量取用,不會造成浪費

 

沐浴露中添加8種胺基酸+玻尿酸+薔薇植萃+珍珠蛋白,加強保濕。輕盈滋養配方,揮別肌膚油膩不適,為肌膚補充養分,打造健康亮白肌膚。

取出適量於手上進行測試~

 

輕輕搓揉即能產生許多細緻的泡泡,還有迷人的花香味,好有幸福的感覺喔! 

以水沖淨後的肌膚還富有保濕感~保留香香的氣味,就像是擦了洗手乳一樣

 

沐浴時用於身體肌膚,自然而不濃郁次鼻的好聞香氛氣味,細緻的泡沫給肌膚帶來舒適柔和的觸感,溫和洗淨不刺激,肌膚保有水潤感,在夏天使用~其實不用搭配使用身體乳也可以喔!因為洗後就感到有滋潤度了

 

頂級的珍珠粉添加,讓皮膚是越洗越白皙水嫩喔~【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偶真是愛俗你了.

 

【水漾薔薇果油 護髮精華素】- 480 ml

我平常幾乎是省略了使用護髮速產品,主要是因為在護髮的過程中,會造成大量落髮,看到滿地的頭髮心超痛啊!而且偏油的質地,造成髮絲黏膩的不適感,實在不喜歡ㄋㄟ~ 

這款護髮精華素的多種健韌髮絲成分:8種胺基酸+玻尿酸+維生素E 讓我對於護髮品多了份信心

 

白色乳霜狀質地,取出適量於手掌心上,像我的髮量偏少的人,用量就不需太多喔!

 

自髮尾處慢慢搓揉,但須避開頭皮部位喔!

護髮精華素的質地細膩柔滑,不會過於油膩,吸附了精華素的髮尾看起來就很柔順囉!

天然果油滋養,打造健康強韌的髮絲

 

以清水沖淨後的髮絲柔順有光澤,吹整後找回烏黑亮麗的秀髮,整個人都變得有自信了

明明我就是被大小考試搞的很頭痛又心煩的人啊!原來是草本薔薇香氛,讓我整個夜晚都覺得好舒適放鬆。


 

Saholea官方網站 http://www.saholea.com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