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已經要邁入26歲了,人生剛好在衝刺事業的路上,總是會想買點好的東西犒賞自己的辛勞~

本來一直在觀望的精品包因為價格太高遲遲下不了手,只好先放入待買清單繼續存錢等之後再說…

最近假日滑了網拍,剛好看到了鑽石介紹的文章,看了也好想要擁有夢寐以求的鑽石單品🥺

超級行動派的我二話不說馬上搜尋了店家比價,最後在『純真鑽石Pure Diamond』下了單👏👏👏

終於入手了人生中第一個鑽石飾品,因為太開心了也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新寶物,有興趣的各位趕緊繼續看下去吧~!!!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純真鑽石一克拉開箱 親民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純真鑽石一克拉開箱 親民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純真鑽石一克拉開箱 親民

誰說鑽石一定要到門市才能購買,現在在網路上手指頭點一點也能馬上宅配送到家🚛

對我來說挑選珠寶的關鍵,首先款示&設計一定要夠獨特,再來就是價格要合理,這也是純真鑽石吸引我的最大原因~

來自台灣自創的鑽石品牌,除了每個產品都是由專業團隊精心設計的之外,更重要的是友善環境

實驗室培育鑽石因不用再過度開挖土地,能減少碳排放,同時培育出來的鑽石淨度更透更有光澤👍

光看這閃閃發光的程度就能感受到純真鑽石對每一個產品的用心❣️❣️❣️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純真鑽石一克拉開箱 親民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純真鑽石一克拉開箱 親民

一克拉鑽石的大小僅有6.5釐米💎我覺得最適合低調的女孩們,不會太搶眼又能顯得優雅高貴~

原本只想買顆戒指,後來也被項鍊的設計燒的體無完膚,小朋友才做選擇,兩個我通通都要,只好最後都帶回家囉😉

戒指我挑的是《輕奢款-鑽戒 城堡IV》,以基本款的銀色打底配上我愛的玫瑰金,是外面找不到的款式,第一眼看到直接馬上放入購物車😍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純真鑽石一克拉開箱 親民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純真鑽石一克拉開箱 親民

純真鑽石的每個產品都是經過國際珠寶IGI認證,鑽石的品質完全可以放心👌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戒指的工都做的很精細,戴在手上會忍不住一直想欣賞自己的手,絕對可以榮登近期最愛的配件第一名🏆

戒圍的部分也不用擔心,官網都有附上尺寸表可以比對,還是不確定的話也可以私訊或致電到門市,會有專業的服務人員解說~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純真鑽石一克拉開箱 親民

項鍊我選擇的是《輕奢款-Infinitas III》,也是讓我一見鍾情的人氣商品之一,搭配都會知性或氣質的風格都很適合~

鑽石周圍使用線條包覆設計,代表著生活中有無限可能,也讓鑽石顯得更獨一無二💖

如果想要不同顏色或是客製化刻字也ok,從年輕到輕熟風格都有,絕對可以滿足各個年齡層的喜好✅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純真鑽石一克拉開箱 親民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純真鑽石一克拉開箱 親民

平時的穿搭元素裡,戒指&項鍊絕對是很加分存在,多虧了純真鑽石讓我每天都能漂漂亮亮的出門🥰

有純真鑽石當我的珠寶姊妹淘真是太幸福了🫶🏻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純真鑽石一克拉開箱 親民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