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參加過這種大型的美妝活動,我家老媽說要帶我去開開眼界,呵呵!

在抵達華山園區的路口處就看到好幾個帳棚了,超興奮的...


 

我十點多到達會場,當時人還不多 大部分都是FG的工作人員,將近十一點的時候,人潮越來越多了 而且好多正妹喔!希望五年後的我(人家我現在是高中生啦) 也會是個正妹一個....XD

超級想打卡的,但是我沒有智慧型手機啦!本來想透過媽媽的手機打卡,但他沒搭配上網 加上現場免費網路跑的很慢,所以,只好放棄了。

 

先到FG雜誌美圖牆 拿著圖框拍照FG工作人員說沒有智慧型手機沒關係,回家再上傳到FB就可以了喔!真是貼心...


我到Sofina 專櫃參加現場的活動,這個活動是要先跟活動現場拿牌子的帥哥合照,上傳到FB就可以玩夾娃娃機。這家的小姐人很好~他說回家後再把照片上傳到FB就可以囉!


 

接下來就是玩夾娃娃機了...真的是塞到...我竟然一次就夾到了 贈品是粉餅試用包+L型資料夾~~開心^^

Sloggi 也有辦活動,我是這家的忠實粉絲,自小學就穿他們家的內衣了...他們這次推出新產品,參加遊戲後 就算一雙夾腳鞋~粉藍色的...很好看喔!

一點半進入時尚髮型秀的會場,會場的門口有一個很粉很young 的招牌...


到會場之後先隨意逛逛、拍拍照再行就坐,這些是我在會場捕捉到的畫面...


 Suzuki汽車


走秀的model


回家後把照片放到Fb以及分享今天參加的活動,沒想到一堆同學都來按讚..還說怎麼都沒揪....哈哈~ 很多人都很羨慕我可以參加這個活動~ 這時後發現老媽的功勞可真不小...還好他有找我去。


忍不住要大聲的說~~FG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